保姆服務 | 保姆配對

Loading happy face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平台 - ios手機程式下載連結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平台 - android手機程式下載連結
1,176 評論
獲取報價

如何預約

安坐家中輕鬆預約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落單
落單

你只需要在Lazy上發佈你對服務的要求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確認預約
確認預約

我們會於48小時內安排人選,並確認服務金額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確認報價及預繳服務費用
確認報價及預繳服務費用

客人可以網上銀行ATM轉賬或信用卡預繳服務費用

Lazy - 家務助理鐘點服務享受服務
享受服務

服務人員於預約時間上門為你服務

FAQ

為你解答關於我們服務的疑問

保姆的服務範圍包括什麼?

基本服務範疇為照顧嬰幼兒,包括嬰幼兒個人衞生護理,協助購買嬰幼兒用品, 照顧嬰幼兒的起居飲食,培養良好生活習慣,陪伴嬰幼兒玩耍,啓發嬰幼兒心智發展,外出接送陪伴玩耍及其他相關的照顧工作。其他工作範圍如基本家務,煮食等可議。

早上

買餸菜後前往工作地點詢問嬰幼兒的狀況,例如有否不適,是否需要特別照顧等照料嬰幼兒個人衞生及更換尿片 餵食 (如適用) 接送上幼兒園課或興趣班 (如適用) 準備飯餐

下午

廚房簡單清潔清洗嬰幼兒衣服消毒奶樽與嬰幼兒玩耍替嬰幼兒洗澡向僱主滙報嬰幼兒情況

客戶首先需透過我們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提交要求,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在二十四小時內回覆向你了解你的實際情況,並協助制定服務方案。我們會根據你的需要,配對合適保姆,然後向你發出電子報價單,服務確認後, 我們客戶服務專員會全程為你跟進客戶的需要。

我們的保姆網絡遍佈全香港,九龍及新界。所有服務供應商都需要完成ERB就業掛鈎課程或技能提升課程及提交合法香港身份證明後,才能完成登記。

視乎客人的需要, Lazy會盡力安排合適的保姆去達到不同客戶的需要,保姆的服務期可以由數天至數個月不等。一般而言,保姆的服務期一般是每星期工作3-6天。

如果某些偏遠地區需要額外交通費用才能提供服務,或因應客人特別需要,需調整費用才能配對合適人選,客戶服務會先向客人通知,得到同意後才會收取費用。

有關假日及特別節日附加費用,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lazy.com.hk/holidays-假期價錢表

唔想執屋?
Lazy鐘點為你隨時候命!

立即預約
撥打 - Lazy  ( 家務助理, 鐘點, 維修, 寵物保姆)
如對服務有興趣 即時WhatsApp對話